close

早該打上來了,話說0北本人我現在位於嘉義,被困在由水泥牆區隔的長方形中,小巧精緻五臟俱……你的頭啦

這邊隔音真她99(英文發音)的爛

或說一個人住這每天要忍受腦充血的痛苦隔壁兩個死小孩,到底能不能瞭解齋戒生活的痛苦?每天反覆色不易空空不易色,壓抑即將噴張的腦血管。連續劇才形容的貼切

每天來?!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後天未來,天天都要一管?真佩服年輕人體力旺盛,每天雄赳赳氣昂昂,關鍵字『老公~你明天就可以考駕照了耶^^』,我承認我傻了…,原來跟我天天為伍的是一對未成年小孩?!

未成年對話中還會出現:我快斷了?老公快一點?

我看『汁男』可以確切指出我隔壁間的辛酸血淚。

0老北我外地實習捏,就不能讓我六根清靜一下嗎?恐紙老叩叩說的好:讀萬卷經,不如去起乩!

聽到他們的撞擊聲可以估略判斷:大概有一公升mol的原子快速撞擊中!我靠……在牆上偷聽,還可以推算的出頻率曲線就像中央山脈,我看那位女主角可以去唱Vitas了,還飆高音勒!

 

 原本寫靈業試驗所連載的心思都毀了

 

話說我在打這篇網誌時,還伴隨著激烈吵雜的高八度背景音效,快昏了我,又好氣又好笑,就差沒重低音了吧…,誰可以澆熄我心中的小宇宙!

 

年輕人…多想一秒鐘,你可以不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