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蓮夢露:我敢說,這是我聽過最瘋狂的事了

      一連番的口舌挑逗的炒作,瘋狂爆炸的強度使我頭昏腦脹無可否認的,長老們一陣激烈的翻雲覆雨後,精英小組的成員也隨之誕生了,我當然不用說,毫不費絲毫吹蕭之力的進入了主宰重心,成就感使我滿足似的流下兩滴可口可樂般的飲水。另一位,他叫陷一,相信我!『中懇老實的狠咖小這句話是種對他的完美稱呼,只有他,可以乘著蚓輕瘋在樹枝上來回的打野戰,爬著靜藤的小小枝條就足以發揮他最最最大的殺傷力,樹枝間劈腿式的獨龍轉龍捲風般的迴旋所濺射出的腿毛可以迅速榨乾敵人我只能說是他獨門研發的必殺技,只是相當耗HP,要多買白水

     他似乎除了野戰外,甚麼附加技能也沒有,他總是帶很多快樂羽毛掃在身上,當然還有死者蘇生!相較之下我確實還是猛男中的第一位。那天,在進入核心地帶之前,我曾虔誠的向偉大的勝亞娜娜神狠狠的乞求了一翻,雙膝支撐著身體的重量前後搖擺,蠟筆小新的眼神直視著成人雕像的女神是種完美的對比,呢喃的口中訴出我的忐忑不安,她似乎聽見了,濕了眶的雙眼,變尖挺的耳朵還帶著水?!我瞭解了!她總是那麼有神秘感的只穿薄紗地站在我面前!

     打包總是特別快,房屋激烈的震動後,我對著行李上下其手,軍用背包的四次元內容空間還真挺大的,我看開間Motel應該還用不到這傢伙喇趴(6%)的大小,真空壓縮後的衣物頓時間縮小了十倍,PB外套膜也帶了數十件,當然這次我帶上了我精心磨製、殺人於無影無形陪我上天下海斬莖棘的愛刀---斬莖屠龍劍,順便地將這次的不安放入了絕對四次元行李箱,諷刺酸中帶點狐臭味兒,雖然有了金手指密碼的我是那樣的無敵!但卻的不過人性的最大弱點『恐慌』,總到了起成的節骨眼才一一回味無窮的幼幼班生活,快速閃過我愛因斯坦般的粗壯腦容量,相信我,這種感覺卻確實實的讓我想起了台客千兵大會戰!當那群女大兵團帶著有如飢渴猛獸般的眼神像我直衝而來時,很明顯的她們想要啃食我那粗壯的圓柱體,完全無法思考的大腦一度閃過消極又恐懼的邪念:難道就要這麼被榨成葡萄乾了嗎? 天大的笑話!我沒如此的不甘心過!

     看似緊張的長老們眼中帶有諂媚,老舊的藏寶箱呈現在我們集結的大廳內,聞風無動、聞雞起舞!拋著媚眼,老人妖莖以緩緩中帶輕柔的大拇指與中指硬是將箱子掰了開來,瞬間閃耀彷彿高潮迭起似的一道說不清的精光閃過眾人的眼眸,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做菜連赤兔馬吃了都會從馬眼流出兩條有如豆漿般眼淚的特級廚師嘛?出乎意料的,我以為會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會是塵封了上千年的黃金StarBox烤乳豬,結果卻出乎意料的是張破舊幾近塵土的A4紙,上面還出乎意料的依稀的出現幾乎無法辨識的圖樣,還出乎意料的依稀可辦認的是有隻毆八馬瘋狂地往冒著黑煙的熱穴方向衝刺中,紙上那經歲月累積好比人瑞出乎意料皺紋般的橫條線,我幾乎出乎意料可以確定兩件事,一、它曾慘遭殘爆的輪流蹂躪、翻雲覆雨沙塵暴炸半獸人死光光,二、那台printer可見絕對Mad in Chyna、Chyna帶來新夢想新希望、Chyna千睡萬睡拼命睡!

     乘著蚓輕瘋,在一陣歡呼似的送行結束後,我們使盡渾身解數來到了距離我們一公里外的盤古原始森林木(陰森森森林木),粗壯而巨大的原始林木讓人嘆為觀止,『好巨大的一根』我打從心底的驚呼!巨大的輪軸,古典好似快倒塌不倒塌的三角型建築,彷彿哭訴著這裡曾有一群偉大的民族居住著,遺跡可見明顯被外力破壞的痕跡,就算是經幾百年的淋融風化,我還是嗅得出惡魔爪痕那刺鼻的味道,爬滿藤蔓的牆壁上有著壁畫,由畫中看的出這裡曾和樂融融三餐溫飽晚上繁殖力旺盛,五百年前的曾經。反觀歷史,繁華卻總毀於一夕之間,逃不過那幾秒鐘的命運,灰飛煙沒,實在是得以讓人好好省思文明的先進是否會帶來前所未見的災害?

     時間流逝不折騰人,中午猛男先生般的粗勇太陽,似乎也一瀉千里般如此一振不掘,休息是為了明天的更勇猛!太陽猛男似乎想傳遞這些無法以言語意會的穢言讓我們成長,天色的漸暗,時光小姐輕輕的細語說到:今天好猛,明天再來!體力似乎有些耗盡,一公里的奮力搏鬥確實是意志力的偉大考驗,體能極限王冠亞軍我想是非我們精英小組莫屬了!精挑細選了塊平坦的水泥地,我們被迫紮營洗澡打電動,埋上地雷、架上野炮,無論如何我們必須瞭解再辛苦都要撐住,這就是野外的生活,我們身上背負著族人厚重的寄望與未來的鑰匙!我們可是野戰的精英呢!好好的入睡吧戰士們,光榮上沙場!小不吸的名言:明天將有更險惡的旅程將榨乾我們堅強的葡萄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