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說這間實驗所,它是位於盤古還在辛辛苦苦開天闢地時期的建築,記得它當時不過是間小小小的休息站,占地約不過兩千公頃而已。

傳說盤古開天闢地,精疲力竭的祂,又剛好被腸鵝姐姐劈腿,最後不但因為太過操勞,也鬱鬱而終。

據當地人的口耳相傳盤古死後,祂的皮膚變成了柏油路祂粗壯的骨頭變成了狗罐頭祂上面兩顆燃燒眼睛顯然的變成了男人祂的血變成了河流跟海洋祂的屁變成了天然氣最後,祂的毛變成了這一大片森林

      艷陽高照的日子下,我是個陽光熱血的禽男,跟一般年輕人並沒有顯著的差別,像是有暗戀的對象,看到美女某部分就肌肉就會變大,喜歡打球看星星等等・・・。

      念森靈系的我,是聞畫大學森寶幼幼班特戰隊crywaist的榮譽隊長,男女組隊上山打野戰,是我們上課中唯一的樂趣,當然,我覺不敢稱讚自己野戰的技術多好,但無論是多麼兇猛的敵軍向我襲來我一向不會心生恐懼,就算是撒蛋吧,在我面前也嚇的只剩蛋殼,彈葯無限金手指加上playboy最新研發的外套膜,有助於讓我更持久的維持我的體力,所以我一向令人聞之喪膽

       記得那天數以千計的台客大游擊女大兵向我襲來時,我手無寸鐵,只有全身因抓傷咬傷草莓傷而流出的組織液,我硬著頭皮迎接準備翻雲覆雨的大戰,接二連三的攻勢讓我吃不消,畢竟我只有兩隻看似受了重傷的胳膊,他們卻各擁有四個強而有力的拳頭可以分別由上中下三路進攻,前天的操勞似乎也尚未消除,當時快精疲力盡的我除了全身的肌肉都堆積著當天激戰而留下的乳酸外,還面臨到心理跟生理都將達極限的最大挑戰,我心裡似乎閃過一個念頭,難道這就是絕命終結站3了嗎  當然,我使勁地用上最後一絲的嬌喘向金手指之神借助了無可思義的神奇力量!

       說說我的愛槍KiSi-94U吧,黑色又帶有金屬光澤的完美線條,是我看上它的主因,加上它擁有史上最快的射速跟強力的氮氣推進器能讓它進行光速般的活塞運動長達1小時,冷卻時間也從前一代的三分鐘精進到只需三十秒就可以再來一次,有一小時七次之狼的美稱,讓它終將其他廠牌的槍枝全部打倒,真的試過才知道我們玉面雙飛龍可不是浪得虛名的!』,翻雲覆雨般的把玩了它一下,我決定:它就是我的全部!

     時間總匆匆地逝去呀!乘著非幾何的腳步,快速的面臨到了要進入傳說中位在盤古之地陰森森森林木核心地帶的時候了!

     兩天前的一次地震,喚醒了傳說中由盤古脊椎骨兩側肌肉的贅肉變成的兩隻惡魔!C.F(cryfather)、C.M(crymother)。是的,它們甦醒過一次,那次的甦醒好像是五百年前的事情了,對於村莊裡那位已經活了五百多年的老人妖莖而言,當時還在嗷嗷待哺的她,至今還是個無法抹去的夢靨,每晚都還會因太刺激的惡夢而強烈嬌喘著!不難想像它們曾柔令過多少吋我們的古老家園,曾燒殺掠擄過多少的先祖!從她口中,最令人感到高潮迭起的,莫過於那雙看到人就會讓人水直流的雙眼!

     五百年前的地震到底有多大呢?傳說有腸鵝那堅挺的雙峰變成的盤谷山脈瞬間變的殘缺,似乎我可以聽見我們勝亞娜娜星球在苦苦哀求著它們太厲害,乞求著它們動慢一點並帶著強裂得喘息說:裡面好像快爆了!你們怎麼還不出來?!

     相較之下,這次惡魔們似乎經驗有變的老到,一陣天搖地動後,烏雲密布,傷口還尚未復原的盤谷山脈上,還有兩個火山口,不見兩隻惡魔撩人的姿態,只見火山口濃密的冒著黑煙,醞釀著噴濺式的射出,地心的流動加快了!好能忍!村落的長老們隨著情勢的越來越不穩定,決定由crywaist中組成兩人的精英小組,準備進入核心中討伐C.F C.M兩隻創世時期遺留下的毒物!徹底消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