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光閃入眼眸,奮力的張開雙上下眼皮的我,開始計劃今天的進度,12:00,正值大清晨那美好時段,蠕動著昨日奮鬥而疲憊的身軀,無論如何,休息似乎也成了種美德,讓人神清氣爽的森氣快速竄入我兩戰神的痞康,芬多精瞬間讓我慾火焚身,燃燒了!我感覺到我的小宇宙正快速的火燒醋!對於女神給予的這黃金24小時而言,我們必須加以把握,事實上CFM正快速啃食我們的星球ing,好像我們是桶麥克雞。女神哪我乞求您,請賜予我神奇金手指吧!

周猩池:要做就趕快做!時間是不等人地!

     將複雜的野戰行李、笨重的PS3打包得精緻後,吸了吸新鮮的芬多精,神清氣爽後,背著族人的鑰匙與先祖們的血恨,再次踏上了爭戰之旅。今天的第一項目標,前進一公里!無論前方等待我們的險惡是什麼,我們都必須堅強。

     在叢林中穿梭確實不易,陪伴我的,無非就我的愛刀、KiSi-94U、陷一戰士以及笨重的行李,一把抓的荊棘將揮刀的雙手震得麻木,汗珠也一滴滴的往我嘴裡射入,無論如何,PB外套膜在這似乎也成廢了功能,陷一那麻木的雙腳,被行李壓成的軟腳蝦,如此笨重的!我那把挺直槍頭的KiSi-94U,也瞬間向下了1/4個圓圈圈,身體的疲勞讓人頭疼、暈得想吐,難道是中標?我心中默想著,眼睛回顧著那倒在同方向的荊棘們,作為小憩一會兒的禮物。想到了小不吸,只看著自己將枯竭的葡萄乾竊笑,名言一根根地po入腦海,天旋地轉。我知道:HP快沒了!

      太陽射的燦爛微笑,一抹鬼魅,照的我噁出即將轉大人的小蝌蚪,莫名其妙的,來了!高潮迭起!無論我堅強的意志力多麼銅牆鐵壁,無論我硬漢的心臟如何一次跳雙連跳,腦袋彷彿吃了一記暈眩彈,我只記得閉上雙眼前,我頭看了看剛剛的荊棘,尖挺的小圓錐,擠出不明的汁液,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懂了!頓時間閃過千百句穢言,正加速宣洩著我的激情,狠狠的,我似乎看見陷一戰士的臉,以成人般的姿態向地板丟了過去,不妙。眼前一片黑暗,好像撒蛋正在像我招手,無力招架的我,最後還是一瀉千里,就像彗星撞地球,Shit!

      還有知覺,在我倒下後的十秒間。一陣上下其手弄得我做噁,憑藉空氣中的芬多精,可估斷我們還身處森林的一小角,似乎傍晚了,夕陽如昨天下山前般勇猛,聽見吵雜的高八度音效後,我掙扎得睜開雙眼。頓時映入眼簾的,是座古老的茅草屋,還有以SuperMan姿態綑綁的陷一戰士,當然,我也好不到哪去!一名身著草裙的戰士出現在我們的右翼,他身高好比姚明,頭髮好似豬哥亮,當然!他帶著茅,還有仿造樹皮般的光學迷彩,活像個倒著長的木。擺了擺眼白,很顯然在打我們精英小組什麼歪主意,焦急焦慮,是我們現況的代名詞,在他眼中,並沒有精英的戰士,只有兩顆等待被榨乾的葡萄。但顯然的!他偷穿我的外套膜!

     『我們不是敵人』吱吱嗚嗚的由他口中道出,我們可望重獲自由。激烈的交叉、快速的辯論,我們得知他們是我們一族的分支,500年前遣逃得先祖們,在這吃落花生,他們似乎也是娜娜女神的信奉者,只是幾百年的摧殘,風化了她僅剩的薄紗,高貴的女神哪!她永遠高高在上,我在她面前的卑微,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出的。而當然的,這次的大地震,也震撼了這支可憐的民族,但憐憫卻不能解決一切,徹底斬草除根,才是上上之道!

      我承認!我只聽見刀口劃破空氣的聲音,以其妙姿態綑綁著的我們,瞬間解放在裡面!扭了扭關節,讓全身肌肉得以充血,看著我再次膨脹的二頭肌,後浪推前浪!取回了裝備,我激吻著我的愛槍,槍口瞬間變直,又燃起了我征戰的細胞,隨著小宇宙在次的燃燒,我邀請了那位『他』,一同加入了我們的行列,三人行,3Player!長遠征戰,多少子弟兵能返鄉種田?為了更長遠的路,今晚成了我們補給的好時光,休息是為了明天的更勇猛!我對自己勉勵著。

二戰美軍將士:我不憐憫我的敵人,因為只有神會憐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