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刺眼的陽光喚醒了包覆我眼上的皮,無可否認的似乎並沒有太多時間浪費在睡眠上,加緊腳步跟上隨時發生ING的地震,我重拾那戰神的光環!看來今天最早起床的是我,陷一戰士睡在『他』旁邊,兩人睡姿翻雲覆雨,傳教式融合風車式,創造出對比的完美。扭了扭身軀,我準備投身今日可能的任何激戰。拉上槍支的背帶,將愛刀插入我左胸上的刀鞘,PB外套膜將我夾緊,上緊發條的我成了驍勇善戰的戰神,足以應付各種突發狀況,隨時應應各種埋伏!衝呀!男人就是為了奮勇榨敵而生的!一生只為上戰場!我對自己今天的勉勵!

乾奶迪:榨乾敵人前,先檢查自己是否具有全能的小葡萄!

      兩位戰神似乎還在睡夢中,可以發現的,他們似乎強烈的嬌喘著,看來這次的大災難給勝亞娜娜的鄉民們相當大的夢靨,好似種效應,先是老人妖精,在來便是兩位昏睡中的戰神,深深的插入地中,一柱擎天的『他』的茅,正訴說著我們的敵人有多危險,無論如何,只得硬生生的將他們從夢中挖醒! No tim to wast!My baitchs!在他們睜開眼的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一陣戰神光環呼嘯而過,神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娜娜女神呀!您的一句話,我願為您犧牲奉獻!

      一陣激烈的床上運動後,活塞式的進出行李箱早已該做!無論我們是否正在戰爭,戰神就是要快,迅速的抽插行李箱後,我們又再次踏上險惡之旅。虔誠的祈禱只為消除自己的不安,雙膝一跪,雙手合十。據『他』先生說,前方不遠處有道巨橋,是通往核心之地的必經之路,橋上數不清的莖陰手衛,各個經驗老到,我們必須抱著壯烈犧牲的決心上橋,面對自己誠實的小葡萄是種美,無論是否會被榨乾,我們都將名流清史,在族人後代中口耳相傳!

      揮汗噴血,我們清出了條羊腸小徑通往大橋,你絕對無法想像那堆死人草長的有多高,樹枝上有風化還倔強的宿存頭骨,天上禿鷹彷彿早已認定我們將成為蛋白質,我可以感覺到牠們飢渴,隨時會霸王硬上弓,將我們榨乾!將刀拿左手,槍拿右手,大家皮已繃緊,確認八方皆無埋伏。

      頓時間,天上盤旋的禿鷹似乎有了動靜,隨著吵雜的八度音,語言了,旁邊的山壁上,飛下了數十千隻的應,火紅的翅膀,瞬間有如降下火雨般像我們襲來!先是一陣白色的生化武器降下,使得森林瞬間像覆雪,牠們展開了攻勢,我們只得迅速找到掩護,尋找反擊的時間點,上膛的槍口瞬間挺直,滯留的子彈紛紛想往外射去,我叫它憋住,等待這槍林彈雨減緩時!

      幸運地,禿鷹們的生化炸彈似乎用盡,準備想來場body to body的硬仗,我看見陷一戰士緩緩拿出了死者蘇生,尖挺的腳毛搜尋著攻擊目標,神木粗壯的樹藤,創造了陷一戰士的完美地形,『他』似乎跟自己的巨茅交談了一番,我們三人準備來場絕地大反撲,品嘗禿鷹們的鮮紅熱液!

      環境音效像千噸雨落樹冠上,襲來的禿鷹們各個抱著被榨乾的決心!我們開始反擊,莖準的KiSi-94U似乎得到解放般的,噴射出千百發子彈,命中了數以千計的小鳥兒,『他』變身成史瑞克,手上的茅瞬間充血膨大兩倍,揮舞它所產生的風如利刃,一陣天旋地轉後只見無翅的禿鷹們地上嬌喘,陷一也使用了絕招,爬上藤蔓後迅速倒掛,濺射出的腿毛有如把傘,榨乾了!我們榨乾了所有禿鷹,凡是擋在正液之路前的障礙只有遭剷除的命運,我們又贏的了一場光榮的勝利!

二戰英軍將士:凡事必須相信,我相信我手中的葡萄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