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感動的點滴,不是三言兩語可道出的

但,寶貝~先恭喜第三個里程牌的建立,相信對我們倆來說都難能可貴 !

這第一個quarter season of our "lovership"雖然有些風雨! 但甜蜜似乎來的更多^^

當然都是妳逗我笑的多...真抱歉= =",我得多吃點糖了~

相信我!!!                                         =>  我最愛妳了~~ㄎㄎㄎ (好害羞)

 

這生日,超感動!

真的很巧,三個大子的結合,大意義

生日,三個月紀念日,月眉馬拉灣一日遊,超感動。還有禮的生日禮物...超破費= ="

王品=598,月眉=500(Orz),小火鍋=200,生日禮物跟妳的愛= 無價 !

謝啦^^,我會好好珍惜妳送我的東西,還有我真的超愛你送的禮物耶 ! 妳也太會送了吧哈哈~這麼了解我的人去哪找呀(害我背都濕了)

看到妳送的禮物後,我整個就是小宇宙在爆發呀,這麼精心準備的一切,我只能說妳種我心裡那棵樹又加粗勇了 哈 ! (害我都覺得我禮拜六好壞...囧rz)

當然啦~感謝妳弟 . Coby老大 . 柚子雙人組們的熱情參與哈哈~我超開心~

還有兩個吃完後撐到快吐了的蛋糕~

OS : 連我愛吃巧克力都給妳看透...欠揍(咬牙切齒)

還有,妳的招財貓好可愛 >///<

 

雖然我們裡拜六有場不算小的風雨,但是,也因為它,讓我有機會更了解妳。

只是因為我將妳看的很重,怪誰呀...誰叫妳哪麼可愛勒? 對吧寶貝^^

第三個里程牌,對我而言是有著絕對意義的唷 ! 三個月,箇中意義大概也只有妳我懂吧  哈~

謝謝妳卡片裡的託付~還有妳對我的包容跟無限的關愛~

我會讓妳看到更精進的自己 !

p.s: Im deeply beliving that we can be with eachother for long long time.

       The tree witch you seed and fertilized ganna in stout and tall growing.

       The Toproot dug into the bottom of my heart as your smile and everything , filling my spirit and soul in great deal of love.

       Your sweet smile makes me carzy for you.     

  俺にとって貴方が私の心の中で一番大事な人になった! めじゃはずかしい ね 俺が   

                                                                                                           2010/07/25  by  Jason 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