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

出國太久一定會這樣

之前我去美國你們也把我的寶貝養成木乃伊...﹦﹦
怎麼回事?

才剛過生日的第一天
想讓哥哥這麼傷心難過呀?

馬的就傳出我的寄居蟹死好幾隻﹦﹦
不是有留紙條嗎...

我的觀察記錄是寫假的嗎==

網路這麼發達﹦﹦
現在是連老太太都會打網志的時代了
用點腦...網路遊戲你們不是天天打嗎﹦﹦
請用一下搜尋功能...

一整個飼養箱全軍覆沒
好像太誇張了點
凹足幼體生存力這麼強...還是死了﹦﹦

還有﹦﹦
飼養箱中有裝水盆跟食物就是有養東西應該是常識吧...
是全家都不想弄嗎?

你們忍心讓我跟養一年多,兩年多,甚至是三年多的他們
在短短的30天不到就永別嗎?

幼體本來就不好照顧(其實也只需噴噴水就好了),我不怪你們
大個體適應力低,死了我也不會怪你們(也是只需要噴噴水,換換食物就好了壓...)
中型個體最最最不容易死的
你們卻弄的像打戰一樣...是在南京大屠殺嗎﹦﹦
反而是最難照顧的大型個體跟深紫路都沒陣亡?
我真的是吼...“哭笑不得“

請你們多用點心好嗎﹦﹦
人沒有責任感,跟寄居蟹有啥兩樣嗎﹦﹦
要空殼我有很多,去選一個背好了...

不是氣你們養死
誰不會養死東西
我是氣你們就是這樣
自己玩自己的
出去的出去
玩得玩
看電視的看電視

一天壓兩下撒水器很難嗎...
還是媽媽都沒主東西
三餐沒溫飽沒力氣按﹦﹦

飼料我也有調好的
那出來~打開~撒一撒~封起來~放回去
還要我教嗎﹦﹦
那我教你們怎樣用嘴巴吃東西好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有責任感?

求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