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指一算也好久沒寫網誌,自從由嘉義退守台北後,除了整裡我那凌亂不堪的強窩,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外,就是荒廢再荒廢,靈業試驗所連載寫不出個劇情,令人頭疼。

 

說回我的蟹蟹還有鳳鳳身上,馬的,我妹養到只剩五隻蟹蟹空鳳光計損失就高達新台幣5000元整,crywaist!跟往年不盡相同,戰場片段歷歷在目。

 

我只能說...

 

 

 

妹我勒X0老絲,馬的澆水很難?寄居蟹陸棲所以不用加水?

還是妳以為水會從空氣生出來?

 

 

那個空老妹,很扯,今天要報到新學校,昨天晚上才發現畢業證書消失的無影無蹤,今天連該帶的錢都忘記...。

 

算了再扯她我會吐血。

 

 

 

 

最近是真的很無聊呀,滑板也荒廢,還好有wuthering heights陪我度過這荒蕪,說到這,隨著瞬間變亂的強窩,我又得在整理囉!

 

 

出發吧!別看輕自己的小葡萄!

 

情人節到數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