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頭我操我操!我操妳媽的學名!

 

最近真的是被這個東西搞到頭腦壞死,各位或許很難想像念個森林系是有多難?跟以前的我是一樣的。啊不就種種樹呀、吃吃草呀、看看上山採藥比基尼呀。

學名勒!

 

邪名或許還更貼切吧我想...,想想拉丁文也是死語一個了,又長,一大堆不三不四的發音,比rap還要rap。

 

想體驗?!

 

請把英文饒舌歌快轉十倍,然後在聽著哪些發因逐字追呀追,這大概就是那種難以形容的感覺吧。

到底是誰創造這些奇奇怪怪的名詞?

 

想挑戰自己的,本想管他瞎毀陰陽詞啦、或盡是些無里頭的拼音,鬥不成對的,啊就像我們Formosa對上偉大的現任政府一樣,都還沒背完,舌頭上已經打了幾十個結!

 

哀,抒發完了。

 

往後更長遠的路,還有100多個『邪名』。

這還只是蹄膀的一小腳。

 

光是些專有名詞,我看要破千了吧!

 

繼續努力!!!!!

考上森林系!!!!!

 

 

各大研所的上山草藥們!

IM COMMING

 

在此獻給所有共患難的捧油,無論您是考碩班或公務員的,我們要一起戰勝『邪名』!

 

加油!

在此獻張圖:小小補蠅草,話說最近的食蟲真棒!

DSCN3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