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耶,寶貝~半年了耶!

很多人會覺得很好笑,像是:才半年唷? 的這種~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不敢相信,半年時光匆匆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哈

一起去夜店、高美濕地、宜蘭、還有很多很多地方~

不過!  "地方"是去不完的啦!!!!!

半年又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牌,對吧!

雖然前天吵到差一點要以分手收場 (寶貝對不起!!我心虛...)

不過很感謝妳唷!

至少不是以悲劇收場,記得三個月里程牌我們也大吵了一架

(難道是三個月就會大吵一次?!囧...)

跟妳在一起,我很開心  (雖然會有時候會生點悶氣啦)

仔細想想~

我們的情況可跟別人大不同呢!!!!

雖然遠距離,但是我們每個禮拜見面!

雖然差了五歲,但我們卻越來越沒有年紀上的隔閡!

還有,無論妳有沒有化妝,我都喜歡妳笑的樣子!

妳的笑,很甜、很有魔力~是全世界最迷人的微笑!

所以,要常笑唷,開心的!

這半年,我們都成長很多的!

 總之,半。年。紀。念。日。快。樂。唷~

 相信未來的一年、兩年、很多很多年我們都還是會像現在一樣  "妳儂我儂"

IMG_0378.jpg        

OHYA~

要永遠微笑唷,當然開心的笑

我心中長不大的小公主~

 

 

2010.10.25     by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