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接觸空氣鳳梨
其實以前養過,記得應該是虎斑章魚

當然很快就歸西了= =

這種東西真的相當特殊
當然我沒有玩貴的品種,新手嘛= =

等累積足夠的經驗我一定要玩些大型種
其實也很想玩玩看積水鳳梨

總之鳳梨科的東西讓我有點中毒了...

目前有五種品種,都是好生好養的
希望能夠繁殖多多的子代,哈哈

還請有玩空氣鳳梨的前輩大大們多多賜教唷^^

p.s:在此特別感謝花市老闆送我空氣鳳梨
我是在完全不認識他的情況下走進他的店裡
沒買任何東西的情況下挑中了一顆小精靈(T.ionantha Mexco)的品系

要掏錢時,老闆居然說:不用錢啦,它在我這也很久了,送你
我有點傻眼加以為我聽錯,結果真的是要送我

我也就只有要買那株而已
免費的空氣鳳梨,讓我由衷的感謝加很傻眼

當然後面還是有回去買幾株補償一下
結果老闆又送我一棵有點受傷的虎斑章魚
但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嘛

希望的是它們好好長大就夠了^^

感謝老闆無私的開導新手,帶領我進入一玩就中毒的空鳳世界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這種奇妙的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