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本來沒打算看阿凡達的
也沒對他有多大的期待

買票也只到第四排= =

但看完後當下
發現它真的很精彩

除了戰鬥畫面外,也描述了很多人性的部分
特別是它的畫面真的很棒,幾乎無法想像這部片多半是用動畫做出來的
要仔細看人類的武裝機器人,幾乎跟身體同時間同步
還有裡面動畫裡的材質,像衣服.沙粒或皮膚等

完全可以用栩栩如生來形容

一開始會有點無聊,但沒看一開始的話後面應該會有些看不懂
沒多久後就開始就進入精彩的部分,絕無冷場到結束

至少這是我新年來看過最最好看得一部片
(其實看完後發現變型金剛真的只是屁= =")

要我評分的話,我給他98分,少兩分是因為仔細想想人類的科技部份有點bug
而且看完後會沒辦法將自己抽離那個想像中
(好吧我承認我連續兩天做的夢都是.....阿凡達= =")

勸各位想看很多電影其中有包含阿凡達者,千萬別先看阿凡達

因為看完阿凡達後你會無法想像其他電影會變得多無聊
真的真的,因為我現在就完全不想看其它電影了...

總之
這部電影真的深深震撼了我的每一個細胞

等它出DVD我一定要買回家收藏
看它個1001次

以上純為個人主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