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s找我聊了很多

其實我很難過

我也並不曉得自己的個性

給各位帶來這樣的反感

很抱歉

我會改進

誠摯的希望各位能給我改進的機會

跟各位上班

我很快樂

因此我不想失去第二個家

再來

另一件事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大家都知道了

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個性

恩此希望各位

能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一件事情

我一直希望能低調度過

也一直沒找人說

凡事也都保持低調

但既然事情浮上了台面

我想我也必須跳出來解釋

我先謝謝各位的關心



我們看到的冰山通常只是一小角

假如只因為單方面的說詞

就以篇蓋全

而去否定一個人的話

我想我做人也很失敗了

因為我想

沒有人會說對自己不利的話

一件是總有來龍去脈

故事只有一小段的話

在動人的美麗情節

也會顯得一文不值了

對吧?

我希望讓它過去

因此我不想多說什麼

但大姊姊我想讓妳猜猜

今天一隻再溫和的狗被逼到死巷時

妳猜它下一步會如何?

相信我

絕對不是跳強

而是為了生存而全力反擊

我點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