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總是像浪

起伏很大

不過我想人還是必須學會站立

從跌倒中

對吧?

小二樓的各位

很抱歉我知道我這樣引起各位很多反感

員工旅遊也因為酒後顯的脫序

只因為我不想壓抑自己

試著將一切釋懷在空氣中消逝

也謝謝偶像姊姊陪我寮這麼多

那天我是醉了

但還沒不醒人事

而我也釋懷了

再此我很慎重的致上我的最高歉意

給小二樓中的每位朋友

也致上最高的謝意

給偶像姊姊

心中的浪

靜了

少了浪花的海景

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更風光的日出海平面

就這樣

反正想過後

我認為自己該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