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正在國外出差中

 

所以偷偷打上來閃一下

 

但真的很想,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我只想,剛認識妳的時後,妳的嬌縱、妳的外表、妳的一切。

無不深深吸引我。

 

親愛的妳,永遠有那麼多需要我照顧的地方。

真的很甜。

 

記得妳跟我在一起是個很大的賭注。

 

哈,傻小姐。 我可沒讓妳失望!

 

這一年間,我們可越來越像了呢!

從個性開始,行為。

良好的默契,僅需一個眼神。

 

最近連開心時,眼睛下彎的程度都一樣呢。

 

謝謝親愛的妳。

 

謝謝妳總包容我的幼稚。(哼!妳還不是一樣!)

謝謝妳對我的真心。(給我記住,我會加倍奉還!)

謝謝妳總願為我多體貼多著想。(我五體投地+臉"嚕"頭咖!)

 

謝謝妳願意為了我們,承受遠距離的負擔。

 

我成長很多,為妳茁壯,更願化作妳的戰士。

我的心頭肉,心中最可愛的妳。

 

妳是我力量的源頭,湧出千萬噸能量。

 

BTW:

出差很累,我懂的!

要加油,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