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 u ~ "BI"

我們兩給彼此的新暱稱

今天可是個大日子唷^^

時間是很快的呢!
眨眼間的兩個月~好快唷~

每一天,似乎都是笑著的過~嘴角都會上揚的夢,在每一天的凌晨三點鐘

早紮下深深的根,來自妳灑下的種子中

需要妳的程度或許已遠遠超乎妳的想像了唷~

總是想讓妳快樂~雖然我們之間曾有些摩擦,或許未來還有
因為妳的一切,我願意做退讓

總是想超越妳~雖然我還有一段距離,或許很大一截
因為妳的一切,我願意盡努力



不是卑微,是誠意

相信很快就到來的三個月,半年,一年,甚至更久
都是那樣讓人快樂的~

我替我們兩個祝福!
我也期待著!
"笑"
讓你~讓我~
將兩個月的里程牌立在只屬於我們的世界中

2010/06/25
  by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