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很幸會!
壓根兒沒想到會遇見妳
因為那麼一次的墾丁遊
到講不完的手機
再到我們在一起
階段跳躍真是那樣的快呀!

妳跟妳身邊的人講了我們之間的事
我由衷的感謝妳

身為主管的妳

總有那樣多的追求者追著妳不放

妳的選擇應該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了吧?

為何追求者眾的妳,選擇的卻是平凡的大學生?
其實我不知道
但妳說過,假如戀愛是理性的,那就不是戀愛了

是的

好聽話,我不會說
隨便的承諾,我很透了

但謝謝你!

謝謝妳放低身段,更謝謝妳給我寶貴的機會

感性的時間

天長地久似乎太遙遠

好好珍惜現在的妳是我所能把握的

對我來說妳獨一無二
差異,就改變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