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系上出恆春海岸林植群調查任務

雖然是調查為名,但卻是玩樂之實= =

(當然我們還是有做那些累死人的調查啦.....)

哈哈這不是重點

好啦好啦,重點來了......

我們去了春吶~~~春吶ㄟ!!!!

(其實我想說我找到好多好多寄居蟹= =)

真是太瘋狂了...

伏特加加上紅牛的威力

讓強而有力的音樂像炸彈一樣在胸口連續爆炸

酷~~~~~~~~~~~~~~~~~~

還有

很因緣巧合的,我們碰到兩位大姊姊

最驚奇的開始

其中一個很色,說啥都可以想歪= =~哈哈

她超酷,音文好身材棒~挖嗚!!

但另一個,她是我認為最最棒的

因為她可以陪我聊植物動物生態系聊一整個晚上

(說真的,能頃聽我想法的女生少之又少,多半都覺得我是瘋子而離我遠遠的)

兩個人躺在沙灘上,陌生的感覺就突然滾遠遠的

頓時間,好像時間停下來了,彷彿沒有年齡上的隔閡

上面另外幾個聊成人話題聊個沒完

整個海灘只有兩人靜靜的躺在沙灘上,只剩海聲跟兩個人的聲音

頓時間,我心中的小鹿強烈亂跳

再一次又有強烈的感覺

而現在該回到現實了

我卻久久無法自拔

好想好想回到那個時間點,再聊個沒完

好想好想回到那個時間點,再細細品味那個氣氛

一切就像真實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