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工作很累,這是我一直想說的話,大學生,上課,唸書很累加上打工....
這我的第一篇文章,很悶,但很真實
我想要錢...家裡給錢...但我還是要歷練一下...


$$$$$$$$$$$$$$$$$$$$$$$$$$$$$
$$$$$$$$$$$$$$$$$$$$$$$$$$$$$
$$$$$$$$$$$$$$$$$$$$$$$$$$$$$


唉唉...現實呀~哈哈


我...也想要女朋友...想要好一點的東西,講難聽一點...沒錢都得不到~
賺賺賺賺賺...$$$$$$$$$$$$$$$$$
沒錢...心中總會欠缺一點東西~
每天都窮酸樣也難過...但能怪誰呀...自己呀
我要賺錢...有錢,就能買東西給自己,買東西給喜歡的人~
想到這樣我就開心^^
想到現實我就切心....


第一篇...好陰暗~

唉唉~給加點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