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可說是很灰灰暗暗,好像大氣中都是...灰塵

辦公室空氣懸浮粒子污染指數根本就99.99999%,根本就輻射塵

皮膚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共生菌在"嬌喘?"

一定是我心中的小宇宙!!!再爆發!!!

天呀,實習耶?!  我夢想中的上山採藥學植物勒?  育林實習認科特徵勒?

come on ?!  每天辦公室裡打電腦,看"KIWI"自修,還看著我的wuthering heights小說

老大壓,會膩捏~脊椎骨都要融合了怎辦?  歐不~要~買嘎~C.W勒

我的熱情勒,青春洋溢的實習課勒,上山採藥的比基尼辣妹勒?

真的是很GADAMN~有時候想想公務機關怎麼會這樣的腐化?!

其實真的在進來後才會發現藏在桌角下,一疊疊不可告人的...小強家

當然我絕不否定公務體系中上進,想改變環境的人還是存在的,但就比例而言,

就跟偉大的佛洛克人哥哥說的一樣:"我們看到的蹄旁只是豬的一小腳!"

當然學長算是相當上進的那一位,只是面對他的冷漠跟放任,感到比被打入冷宮還冷宮

只能將這裡當作種滿樹的圖書館囉...一顆種子,一棵希望,人人座辦公室救地球!!!

可惡...我要去榨乾你們的芒果樹 >_<"

發洩完了!

請各位賞圖^^

我家的積水,食蟲跟小鳳梨~現在生長勢更旺盛了吧我想!!

DSCN2183.JPG DSCN2184.JPG

DSCN2530.JPG DSCN2531.JPG DSCN2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鳳梨的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